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一名德國男子聲稱發現了傳說中的卓伯卡布拉。(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吸血怪獸」卓伯卡布拉(Chupacabra)是否真的存在,一直是許多民眾好奇的事情,日前美國德州一名男子奧利維拉(Philip Oliveira)聲稱,與友人於5月底在叢林中發現它的蹤影,也引發許多人熱議。

奧利維拉說,日前聽見極不尋常的動物叫聲,過沒多久他的狗便衝過去咬死了這隻神祕的動物,「我以前從來都沒有聽過這樣的叫聲,當我發現這隻動物並湊近看仔細時,真的是嚇壞了。」

不過,一名德州公園與野生部門的專家卻表示,這毫無疑問的就是一隻郊狼而已,「我看過數百張類似的照片,得出的研究報告結果,這些動物不是浣熊就是郊狼啊」然而,畢業於德州基督教大學生物學系的奧利維拉卻有不同的見解,「我的一生到目前為止,幾乎都在野外生活,但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動物」,他也提到,這動物肯定不是郊狼,因為它的身上還有鱗片!

奧利維拉說,他以經決定將這神秘的動物冷凍,未來也將進行基因檢測,以確定它是不是就是傳說中的卓伯卡布拉!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巫術惹禍?韓3母線上英文課程 免費 台南商用英語課程 雲林商用英語課程子性侵事件揭密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自己在家學英文 花蓮學英文推薦 台東學英文推薦駕駛艙開趴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線上免費學英文對話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30個免費學英文網站南極發從小學習英文的好處 英文學習app android 兒童英文學習app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線上英文廣播教學 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哪裡有免費英文線上教學擊斃連環殺人犯

【影】貓頭鷹向女警問路畫面萌爆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得 何學好
    全站熱搜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