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彰化縣伸港鄉代表洪榮興在臉書自誇壓台電人員搶修。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蘇迪勒颱風造成史上最嚴重的風災停電災情,繼雲林發生前民代楊國寬毆打台電人員事件,彰化伸港也傳出民代仗勢強押台電人員搶修電力。遭指控的伸港鄉代表洪榮興對此澄清表示,他確實是有到台電鹿和巡修科,帶工程人員回他的選區搶修,但並非暴力「壓」人回去,只是隨後「押」車,「有那麼嚴重嗎?」

在此次蘇迪勒風災中,彰化縣有高達67萬戶停電,是全國最多,許多民眾向民意代表陳情,要求他們向台電施壓,加速自家恢復電力。伸港鄉代表洪榮興9日前往位於鹿港鎮的台電鹿和巡修科,帶回工程人員恢復其選區內的供電,事後大剌剌地在臉書PO文自誇「壓著人員、工程車」,稱復電「真的是要靠一點關係」,引發爭議。

▼洪榮興當天的同行友人稱只是給台電人員「好心帶路」。

被網友爆料抨擊後,洪榮興在臉書社團「伸港小鎮」PO文,「經過二天的奔波努力,拜託再拜託,終於完成我選區內全部供電完成,也受到很多批評,但是我是三個村子選出來的代表,理當為我的選民服務解除民生問題為首要,我一定用盡新北市英語家教 宜蘭英語家教網 花蓮英語家教網新竹英文補習班評價 桃園基礎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基礎英文補習班一切可能的方法人際關係拜託。」

洪榮興強調,「當在搶修中心面對六鄉鎮的長官、議員、鄉鎮代表、村里長在現場拜託,我早上11點就去掛單排到晚上才輪到我,我一定跟著工程車帶來搶修,不然半路被別鄉鎮攔截到別處修理我該如何?我錯了嗎?只是用詞不當用(台語的壓)有那麽嚴重嗎!讓我感覺到現在是劣幣趨逐良幣,有在服務奔波的,被人指責用關係也錯,我想是多做多錯啊,啊那些不做就不會被批評。反正我盡我的本份做好我的服務,讓現在還沒電還是比較晚送電說聲抱歉,也向小鎮的好朋友們抱歉、讓你們網上困擾再說聲抱歉,對這次的事件我不再發文,就讓它公道自在人心。」

而在38萬戶停電的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在10日的災後復原會議上砲轟,指「民代施壓、插隊搶電」成全國性普遍現象,有許多立委助理、市議員「綁」著台電工程人員搶修復電,他要求台電,應該有系統、有計畫的復電,不要被民代牽著鼻子走,搞得復電大亂。

▼洪榮興的澄清PO文。(圖/翻攝自臉書社團「伸港小鎮」)



上周現靈異照...慕谷慕魚2男溺斃

直銷員工太亂南投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台東外籍英文家教 屏東外籍英文家教來速食貼拒客公告

紅燈等太久了女駕駛下車買豆台中英文補習班 小班制 英文補習費 英文補習班價格漿

難怪你們常被罵!麥當勞店員心酸

3登革熱噴藥男打2女圍毆勸架哥

布袋鎮復興危橋釣客冒死搏大魚

送錯餐強迫客人吃下肚還結帳收錢

男拿空罐到好市多裝可樂網傻眼

校車遭逼車台中補英文會話 桃園補英文費用 新北市補英文費用司機:你七逃多位?

腳涼涼的?原來是眼鏡蛇爬到小腿

夏都又被檢舉「怪手偷挖沙」

議員助理踹冰櫃判罰反控妨害名譽

金門高坑牛肉乾原料改紐澳牛

離職男遭綁椅同事噴泡沫惡整

arrow
arrow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