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宜蘭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104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線上英文家教網





▲PO性感照當不成老師,女模丟差控霸凌。(圖/翻攝自女老師臉書粉絲專頁,下同)

地方台中英語家教老師 苗栗英語家教行情 新竹英語家教行情中心/南投報導

南投魚池國中徵求英文科全職代理老師,一名陳姓女老師順利錄取,但還沒開課就被學生家長發現她擔任外拍模特兒,在臉書粉絲團PO出多張性感照,校方決議不聘用;女老師認為遭校方和家長集體霸凌,在臉書回嗆,「我覺得被你們骯髒的眼睛觀看自己是汙穢的。」

露出美腿、半掩酥胸......27歲的陳姓女老師在臉書粉絲專頁PO出一張張性感藝術照,但部分家長和學生卻不認同。家長會長林俊古對《東森新聞》表示,「你如果用藝術,當然這個是藝術沒有錯,可是在小朋友他們的心理,(心裡)在想的應該就不是藝術了,想入非非吧?」

遭批評的陳姓女老師是高雄師大英文研究所畢業,也是兼職模特兒,7月份剛應徵上南投一間國中的的英文代理老師,還沒開始上課就被學生家長發現她擔任外拍模特兒,拍的照片太裸露,加上女老師還曾在網路上罵髒話,校方以行為不檢、 有損師道為由決議不聘用。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該校國中教務主任陳信郎說,「的確在網路上有一些不當的言論,還有一些照片,所以本校在召開教評會討論以後做成決議,對陳師不予聘任的決議。」

丟了教育工作,陳女在粉絲專頁發文捍衛權益,「我對教育失望了,正如同有些秉持不同理念、或不查真相的教育者也無條件對我失望」,「我不想紅,只是受不了學校因為『不雅照』、『教評會開會投票表決我有憂鬱症』、還浪費了社會資源避免我走近學校」。她堅持自己只是招致爭議,沒有做錯事,「我不當老師了,只做美學倡導、追求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這麼急?網熱議他們在車內幹嘛

完全命中!北中南騎車習慣大解密

日籍老翁孤獨坐地勤小姐暖英文補習班費用大概多少 台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基隆一對一英文補習班桃園補英文哪家好 新竹成人美語補習班 桃園成人美語補習班送餐

小鳥胃是演的女友被破解超害羞

飲料店心酸:有人喝了一半才來換

怪!淡水「神秘怪聲」轟隆三天

欠3月租金落跑還把房間變戰場

女友懷孕變綠光另高雄補英文作文 補英文會話哪家好 宜蘭補英文會話一半崩潰了

逼女友墮胎男:戴套還中沒辦法

食物自己投首創投幣式火鍋店

性交送她「前任跳蛋」女友氣炸

最長壽颱風?奇羅一跨界就是中颱

每款都試穿辣模成「微商女神」

百元紙鈔藏密碼情谷底我在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籍
    全站熱搜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