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王浩宇嗆繁殖業「不要投我」,並表明會堅持理想。(圖/翻攝自我是中壢人粉絲團)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政府日前舉辦動保公聽會,綠黨議員王浩宇主張嚴格查緝非法繁殖場,「我當議員一天,就會越來越緊縮繁殖業」,對於網路出現「兄弟這幾天會處理」的留言,他表示,「害怕,但還是會堅持理想。」桃園市寵物商業公會理事長陳秋榮則說,同樣是愛動物的立場,希望能包容不同聲音。

桃園市政府6月中針對動物保護自治條例草案舉辦公聽會,現場有許多寵物業者和動保團體參與。王浩宇在會議中表示,自己是桃園唯一一席綠黨黨員,綠黨對動保議題非常關心,「我很明確地告訴繁殖業者,如果我當議員一天,我就會越來越緊縮繁殖業。」他希望能訂定每一隻犬隻都要登記並提前申報才能賣,只要有3次非法紀錄就撤照,才能給合法業者保障,「包括不能在違建中、消防問題、對居民的干擾、繁殖動物的福利、年老之後的處理,這些都要有明確答案」,這樣大家才會接受這個行業。

▲非法繁殖場的環境非常可怕。(圖/ 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提供)

王浩宇把片段PO上自己經營的「我是中壢人」粉絲頁,許多網友讚同他的想法,不過也有業者分享這個片段,指王浩宇公然欺壓國家合法產業,「繁殖業有那麼低賤嗎?」也有人留言說王浩宇「可惡至極」,要他「滾出中壢」。對此王浩宇在臉書說,「害怕,但還是會堅持理想。」嘉義英文家教費用 如何找外籍英文老師 網路英文補習班

陳秋榮在會議中表示,自己和公會的理監事都有義務動保員資格,所以有機會陪同動保處稽查,發現許多繁殖業者大幅改善飼養環境,並且落實「三表一證」的填寫,包含寵物業許可證和繁殖紀錄表、買賣紀錄表、動物照顧紀錄表等,動保觀念逐漸成熟。她希望能過去許多殘忍的繁殖場影片,能標注時間、地點、業者,才不會「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經營犬舍的黃姓業者也說,合法的繁殖者須要花費成本、人力、心力時間等付出,並且配合規定植入晶片、登記、教育,應該要杜絕私人繁殖,才能大量減少流浪動物。

▼曾有惡劣繁台北補英文費用 桃園補英文哪家好 新北市補英文哪家好殖場不但沒有好好照顧動物,還隨意丟棄30隻名犬等死。(圖/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提供/資料照片)

陳秋榮在「桃園市寵物商業同業公會」貼出完整影片,記錄下業者們在開會時的討論經過,「我們都是出於愛動物的心,也請不要犧牲了社會的和諧,請尊重、包容不一樣的聲音。」也有網友認為同樣都是愛動物,王浩宇的語氣可能太衝,「太強勢有理也會變無禮」,心平氣和地會讓人比較聽得進去。

不過,也有人在臉書上表示「兄弟」在「這幾天會處理」,對於類似「帶有暗示性」的口氣,王浩宇表示,他已經彰化補英文作文 花蓮補英文會話 台東補英文會話通報警方,而且「我會堅持理想,持續要求緊縮繁殖場發照,更嚴格的取締非法繁殖場。」他強調,每一隻犬隻都要登記並提前申報才能賣,只要有3次非法紀錄就撤照,才能給合法業者保障,也才能讓貓犬的生英文補習班費用 台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基隆一對一英文補習班命獲得應有的尊重,最重要的是,「這樣大家才會接受這個行業」。

▼影片取自Facebook,延遲顯示請靜候數秒新北市英語家教 線上英語家教網 線上英語家教 推薦,若遭移除請見諒。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王浩宇怒嗆繁殖場業者: 不要投我!

桃園流浪動物問題嚴重! 市府日前舉辦動保公聽會,團長在滿滿的繁殖場業者面前不畏壓力,再次主張嚴格查緝非法繁殖場,在保障合法業者的前提下逐年減少繁殖業數量,並怒嗆給予壓力的繁殖業者: 不要投給我!

Posted by 我是中壢人 on 2015年8月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大學
    全站熱搜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