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課程 免費 南投商用英語課程 台中商用英語課程



▲呂秋遠認為,學校給的暑假作業一點也不重要。(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作者/呂秋遠(律師)輕鬆學英語網站 嘉義學英語補習班 彰化學英語補習班

暑假已經過了四分之一,我們有想過給孩子什麼樣的暑假作業?如果是我,應該會覺得學校給的暑假作業一點也不重要,反正這些平常就應該會,如果不會,暑假補救也沒太大用處。學歷對我最大的好處,大概就是讓我不會想要逼迫孩子一定得要有高學歷。

高學歷?如果不喜歡讀書,究竟高學歷要幹嘛?等著以後犯法上報紙頭條嗎?

我的暑假作業內容會是這樣的:

1.計畫一項至少兩天以上的旅程,包括預算、景點、時間、人數等,在暑假期間內全家一起去旅行。

2.在這兩個月內,至少要向二個親人說三十次的「我愛你」,而且要每天給這兩個親人擁抱一次。

3.靠自己的能力或勞力,以正當與合法的方式,向不認識的人賺取五千元。

4.唸完字數在五萬字以上的五本書,並且挑出其中的三本,以手寫的方式,撰寫每篇不低於三千字的心得三篇。

5.以公共交通工具到淡水河、大安溪、濁水溪、曾文溪、高屏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免費英語學習網站 英語學習網站溪,並且用廢棄的水瓶各裝一瓶水。

6.連續三天不使用智慧型手機。

7任選一名親人,跟他(她)每天聊十分鐘。

8.到住家所在地的市議會旁聽一天,拜訪一名議員,詢問他每天的行程。

9.在下列人物中選出一名,親筆寫出五千字的小傳記:湯德章、施江南、黃朝生、張七郎、黃媽典。

10.以步行的方式,從埔里市區走到清境農場。

11.親屏東上班族學英文 上班族學英文推薦 上班族學英文的方法自聽一場完整的音樂會,不論什麼樣的形式。並且以口頭的方式向一名親人討論音樂帶給自己的影響。

12.親自到球場,完整的看一場球賽。

這是我想得到的暑假作業,不過就不知道以後我的孩子能不能做到了。

●作者呂秋遠,碩博士畢,宇達經貿法律事務所執行合夥律師。已獲本人授權同意。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ET論壇歡迎更多聲音與討論,來稿請寄editor@ettoday.net

▼呂秋院舉例自己想到的暑假作業。(圖/達志/示意圖)



熊本熊VS高雄熊樣子都差不多?

一支竿子,帶出怠惰又卸責戲碼

李登輝為德不卒,不算典範!

Mayi/日本垃圾桶不能丟尿布?

陳志金/用糖治療天邊孝子症候群

從具保到限制住居

韓人看「撒」回課綱:難怪被統治

從金瓶免費英文教學影片 台南免費英文課程 雲林免費英文課程梅、紅樓夢看反課綱怕洗腦

Mayi/從廁所略談日本的遠慮文化

兩岸農漁產1﹪與99﹪的博奕

網評/台灣體育完蛋

評/課綱不只要微調,應該要全改

語文教師看反課綱錯字:撒、撤

檢驗參選人兩岸政策必須同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班族
    全站熱搜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